close

 經過了回家這一趟的洗禮,昨天又再一次搭車回到台北。



很陌生。  這是我第一個感覺。
從車窗望出去的店家,街上的人群,捷運要關上門的聲音..
這是我一直渴望回來的環境嗎?
但是一切變得很陌生,走在人群裡甚至有些恐懼。
但是在這裡,卻能夠讓我生活得快樂自在,或許就是這樣的環境裡,大家忙著專注於自己的事情,眼睛不會放到你的身上。

是孤僻吧,恩哼。


say sorry,關於這些日子不能放寬心而遭殃的人們。


接下來,對從今天的日子開始,要重新做不改變的選擇。
我的人生很奇妙,總是會有那麼幾個突然的轉捩點。




8/25出發到秋田,接下來的一年要完完整整的充實。
我要看到不一樣的自己,在知識上,文化上都是。


夢想是,未來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。
我想從事跟文化或是設計有關,回淡江之後,要好好的磨練作品。


也要重拾英文跟日文,好好作好翻譯的訓練。



搭扣也要來台北,不管淡江或是輔仁,我都覺得多了一個伴。




不改變的方向,要好好努力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k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